一個人林憶蓮-Sandy Lam 林憶蓮 一個人 系統傢俱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D-Z050yba7M一個人 OT: Bizarre Love Triangle / 房屋買賣English Lyric詞 周耀輝; 製作人 雷頌德*我想和你好好過一生也想偶爾一個人我想我的永慶房屋生活很安穩也想偶爾不安份也許是我太敏感總是在問我最近是否有點悶清早直到黃昏有幾澎湖民宿個小時動人我會不會已經忘了性感也許是我太認真總害怕自己變了你的人大街直到大門有售屋網幾個故事發生我算不算是幸福的人repeat *不是愛你不夠深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辦公室出租歌詞網 只想對自己更誠懇清早直到黃昏有幾個小時動人已經很久沒有認識陌生的人最好是辦公室出租你不要問有時候我想做遊魂大街直到大門有幾個故事發生什麼都擁有卻想別的可能repeat 小額信貸* *我想做你更好的愛人才想偶爾一個人我想我的感情會永恆才想偶爾不安份repeat * 轉室內設計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歌手 / 團住商房屋體:林憶蓮-Sandy Lam出生日:1966年4月26日所屬地區: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ck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