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AERO小時候就粉喜歡隨著音樂舞動身軀隨著節拍手舞足蹈起來 心也跟著飛翔跳躍學生時代 更為紓解課業研究的壓力 開始接觸了有氧運動…..高低衝擊氧 跟 階梯有氧 那時還是偷偷自己會場佈置跑去加選課 深怕被教授看到 以為我過太爽太閒認為我操不夠 還有時間跟精力去上體育課呵呵 那時本還很想修個雙體育勒  …就是選兩堂體育課無奈 時間真的不夠 不然還真想體驗一濾桶下 體育的雙學位 哈哈那時就覺得 終於有個運動可以讓我發洩體力 又喜歡樂此不疲的因為 以往 南部其實沒什麼有氧課程可上 外加大都是媽媽的韻律社 穿個緊身韻律課 …我勒  饒了情趣用品我這男生吧外面的舞廳 又充斥著 毒品或暴力情色所以 雖然從小就喜歡聽舞曲扭動身軀 但也是到北部唸書 才有機會接觸到有氧其實 因為自身有興趣關係 跳到某種階段 也會很想分享自己的室內設計一堆創意想法給別人 那時也曾想過 如果能開心的跳有氧 又能教學豈不是很好但 礙於 我是一路上都是一個 一般普遍的K書求學生涯 等到有這念頭時 我也已是一個年紀不小的理工科系學生了信用貸款只能默默繼續走下去原本的理工生涯 有氧只能當興趣運動來到了新竹工作後 剛開始也是到處上有氧課 最後在管理局遇到了我的啟 蒙 老師在那段時間 不單紓解了我工作上的壓力 也激發出濾桶我想分享我的有氧熱情的教學想法經由啟 蒙 老師推薦 我開始參加有氧師資培訓 接受正規的有氧師資培訓課程很幸運的 結業後 偶然機會有了教學機會與磨練  就這樣 我也踏進了有氧烤肉食材這塊天地這一路上 真的是幾波轉折 也很幸運有貴人的相助.幫忙與指導不然以一個年逾而立之年的我 哪還會有那個念頭跟衝勁與膽識 想來從事有氧教學不過 古云 看到汪洋大海 越深覺自己烤肉食材渺小  越認識有氧 越覺得自己還有很多東西要學與進步空間當然也見識到 有氧的華麗.絢爛.繽紛多采與奧妙精華之處有氧 真是就像是一做寶礦 無窮無盡 又充滿驚奇與考驗 永不放租屋棄 持續加油努力 就會有希望加油 JK GO GO 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ck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